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活動】青年署為了透過活動讓青年朋友更加了解、善用青年署的資源,今天在捷運東區地下街第七廣場(捷運忠孝敦化站)舉行「活力青年All In One交流分享」活動,現場展區熱鬧呈現各項青年署重要業務,提供"一站式”諮詢服務,並安排履歷健診、職涯諮詢、國際度假打工諮詢、飛越天際線等多項體驗。活動將從上午10:30進行到下午3:30,立馬準備出門吧!!!現場還有好康等你拿喔!!
分享 青年和平志工團 Youth Volunteer Service for Peace
青年署為了透過活動讓青年朋友更加了解、善用青年署的資源,今天在捷運東區地下街第七廣場(捷運忠孝敦化站)舉行「活力青年All In One交流分享」活動,現場展區熱鬧呈現各項青年署重要業務,提供"一站式”諮詢服務,並安排履歷健診、職涯諮詢、國際度假打工諮詢、飛越天際線等多項體驗。活動將從上午10:30進行到下午3:30,立馬準備出門吧!!!現場還有好康等你拿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