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選舉﹐讓我們對話﹐我們必須一起創造新的政治層次﹐讓我們甩開謾罵與抹黑的人﹐贏向新的時代!
超連結 GDATA.YOUTUBE.COM

方向

現在的台灣,其實已經不是誰說一聲「跟我走」,大家都會跟他走的時代了。 選舉其實是一種政黨之間的競爭,也是對政黨治理能力的一種檢驗。但是它不應該是一種對抗,也不應該是一種撕裂。 選舉是一個我們可以相互對話的過程,也是我們聚焦共同意見,尋求共同改變的一個機會。台灣的民主必須要提升到一個更高的層次,那這也是我們兩三年來努力的方向。 現在我們將在新的五都繼續努力,為人民來服務。 我知道這個並不容易,但是我們必須要去做。 蔡英文: http://www.facebook.com/tsaiingwen 蘇貞昌: http://www.facebook.com/gogogo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