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戰韓2.0 鳳山大車掃🚗
  
#鳳山女兒 李雨蓁 Lí Ú-chin 與罷韓領銜人 陳冠榮醫師x台灣基進 ,首次攜手,同台罷韓。
 
#罷免投同意, #不能沒有你
罷韓這是我們的使命,我們絕對會不負眾望,一定堅持到底!
 
李雨蓁 Lí Ú-chin 2018參選議員,無懼逆風, #挺身力抗中國韓流,身為台灣基進北漂青年代表之一,就算回到高雄,也一樣堅持初衷,共同罷韓。
 
台灣基進 #護台抗中… 更多 第一首選
 
這場從2018年開始 #高雄保衛戰,倒數黃金72小時,不論你身處何處,都讓我們一起回到高雄,終結韓國瑜, #因為愛高雄 #做伙出來投!
  
最後不要忘記,今天(6/3)晚上八點遊行
#最後一哩路 #追念二二八 高雄市歷史博物館前見!
 
6月6號,讓我們一起迎向, #沒有韓國瑜的未來 !
 
👉6/3(三)鳳山車掃路線👈
 
🚗15:00~17:00
 
高雄黨部>博愛一路>明誠路>本館路>青年路二段>國泰路二段>澄清路>文衡路>曹公路>信義街>五權路>光復路>中正路>光遠路>建國路>林森路>八德路>博愛路>高雄黨部
 
🏃🏻🏃🏻‍♂️🏃🏻‍♀️…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