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車掃 Day3 行程看過來👣
 
李雨蓁 Lí Ú-chin 回來辣!!!
 
明天 #鳳山女兒 李雨蓁 Lí Ú-chin 要回到家鄉,提醒所有鄉親, #罷免投同意, #不能沒有你
 
2018年,雨蓁代表台灣基進參選鳳山區市議員,無懼逆風,與基進候選人們 #挺身力抗中國韓流。
 
2020年,為了協助 3Q 陳柏惟 立委選戰中,韓國瑜的重要助力 - 台中顏家… 更多 ,雨蓁更義無反顧北上台中,最後和所有夥伴一起完成這項當初沒有人看好的重要任務。
 
#一張台灣牌 換掉 #一張中國牌
 
#倒數三天
這場從2018年開始的, #高雄保衛戰,還沒結束,不論你身處何處,都讓我們一起回到高雄, #因為愛高雄 #做伙出來投!
  
不要忘記,晚上八點 #最後一哩路 #追念二二八 高雄市歷史博物館前見,
6/3(三)一整天,行程充滿文化與歷史,帶你體驗高雄這座城市一路走來的不容易,接下來,我們還要一起迎向, #沒有韓國瑜的未來 !
 
👉6/3(三)鳳山車掃路線👈
 
🚗10:00~12:00
 
高雄黨部>十全路>覺民路>澄清路>南京路>五甲一、二、三路>自強二路>班超路>凱旋四路>瑞隆路>瑞隆東路>油管路>中崙路>牛寮路>鳳南一路>鳳南路>永豐路>武慶二路>輜汽路>新康街>新富路>二聖路>林森三路>一心二路>中山路>博愛一路>高雄黨部
 
🚗15:00~17:00 … 更多
圖片
留言
  • 陳邇文
    今天沒直播 沒辦法知道車隊走到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