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憲兵202指揮部一同與大安區區民點燈祈福,期望以第一線防救災力量,帶給民眾和樂與安祥的幸福感受。
超連結 WWW.CHINATIMES.COM

大安區點燈 憲兵寶寶增喜氣

台北燈節即將展開,大安區公所今晚進行點燈祈福活動,有鑑於台南大地震造成重大死傷,大安區公所特別規畫幸福大安主題,希望民眾能夠活在當下,珍惜周邊的人、事、物,多感恩,少抱怨,更邀請憲兵202指揮部官兵一起祈福點燈,增添軍民和樂的氣氛。 大安區公所表示,這次配合燈節活動,在大安森林公園新生南路二側人行道,設置長達近2公里的燈籠光廊,設置長度為12行政區之冠。 此外,參與單位之多也是首屈一指,結合大安區各界…
留言
  • 威廉黎
    你們這群東廠太監,下賤無恥的黨國走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