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車掃Day2 行程公開👍
 
明天(二)我們將前進 #大社 #仁武 #鳳山 #燕巢 #岡山 #橋頭 繼續走遍高雄,邀請各位朋友繼續開車、騎車跟上我們,在路上看見我們,也可以和我們繼續比出🤙🤙🤙!
 
也不要忘記,車隊掃街結束後,還要一起 #讓城市躍動 ,晚上八點,最後一哩路遊行,凹仔底捷運站見!
 
👉6/2(二)車掃路線👈
上午:燕巢岡山橋頭車掃
 
🚗10:00~10:50… 更多
高雄黨部出發>博愛路>華夏路>民族路>德民路>土庫一路>旗楠公路>旗楠路>鳳東路>角宿路 🎗10:50~11:10 燕巢果菜市場
(發放民主黃絲帶+文宣)
 
🚗11:10~12:00
中興路>燕巢中華路>中民路>安北路>安招路>介壽東路>岡山路>大德一路>中山北路>成功路>橋頭糖廠
 
下午:大社仁武鳳山車掃
 
🚗15:00~15:30
橋頭糖廠>橋南路>楠梓路>興楠路>大社中山路>金龍路>大新路>三中路>三民路>中山路>大社路>大吉路>中山路
 
🎗15:30~15:50 觀音山大覺寺
(發黃絲帶+文宣)… 更多
圖片
留言
  • 台灣基進
    大家有分享出去的,真的很抱歉!
    忙中出錯我們明天不會去路竹喔🙇‍♀️🙇‍♀️🙇‍♀️
    是去橋頭啦!抱歉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