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1月11日,展開屬於我們的寧靜革命】
  
  
選前一天,各陣營都積極鼓吹大家出門投票,我們反過來希望大家想想:「你為什麼要去投票?」
  
投了這一票,就會跟著發大財嗎?不投這一票,國家會因此而消亡嗎?
想必不是,這明顯是畫大餅與恐懼行銷。
  … 更多
民主,顧名思義為人民作主,人民的意志集合成為政黨,是盼望改變未來的託付,是人民用來處理國家問題的「工具」。然而,如今這工具已然失靈,藍綠兩大黨把持台灣政治數十年,雙雙從壯志凌雲走向利益分贓,人民只看到個人利益大於派系利益、派系利益大於政黨利益,政黨利益大於國家利益。
  
所謂民主,就是政治人物只有在選前會對自己鞠躬哈腰,懇求自己出門投票,這就是大多數台灣人感受到的悲哀。
  
兩大黨在選前擅於以意識形態催票,就能使選民各自歸隊,這讓所有國家迫在眉睫、關乎你我的重大問題,從來沒被真正解決過。試問在這選前一天,各位還記得南方澳大橋嗎?檢討報告在哪裡?前一天說不蓋深澳電廠就會缺電,卻又一夜轉彎宣布停建,你還記得嗎?前瞻預算的預算評估,到底又在哪裡?選前一連串的「大撒幣政策」,錢到底是從哪裡來的?
  
面對總總荒謬,高齡百歲的國民黨,顯而易見已經太過年老,無法勝任在野黨的職位。不僅質詢議題不著邊際,議會暴力從不缺席,抗議更像是喜劇,甚至因一點小傷就能鬧進加護病房──不監督已經是嚴重失職,為什麼還覺得選民會買單這種爛秀?
  
國家機器空轉的很厲害,就是藍綠各自歸隊所造成的最大惡果。
以亞洲民主燈塔為傲的我們,今日對民主是如此失望。
  … 更多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今晚選前之夜,不見不散!
      
    🎯1/10(五)台北場: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 更多2622974724476397/
      
    -
    時間:1/10(五) 16:00》園遊會|18:00》晚會
    地點:台北車站行旅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