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 台北市。 750,955 個讚 · 31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78 個打卡次。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的圖樣由一個笑臉及台灣地圖所組成,台灣地圖代表�
貼文
【 #一百種台灣好設計】 #環保毛毯再製眼鏡盒
台灣環保產業出現創新突破!!
➡https://goo.gl/8b2Hjo… 更多 在因應石油危機全球一片節能減碳呼聲中,在台灣,有一項更切身的環保工作正悄悄進行…秉持「低碳生活」的初衷,大愛感恩科技研發出「環保織品」,利用寶特瓶製成毛毯,回收後又可再製成眼鏡盒,不斷的回收再利用,免去原本染一公斤布所需耗費一百公斤的水,以及染布廢水對環境的污染,成功達到「石油難生,塑膠不死」的目標! 「但回收再製的眼鏡真的好用嗎?會不會減損視力呢?」
也許你對於環保再製的眼鏡商品會有這樣的疑慮,但以環保毛氈製成的眼鏡盒、鏡框,外觀、質地都與一般相同,而再製的塑膠鏡片,不僅比一般玻璃鏡片來得安全,還可抗UV400、隔絕99%以上的紫外線、過濾反射光,讓視野更清晰明亮,不僅環保,品質也是極佳。 結合台灣悠久的紡織技術與創新的綠能科技,不僅展現台灣的傳統產業魅力,透過這些創新也替生活帶來幸福遠景,並且化一份愛護地球的緣,這些環保、新穎、極富設計的台灣製好產品真心推薦給大家!(圖片來源:中央社)
#跟著巴鈺金選生活留言抽獎看這邊 https://goo.gl/dUU1DY
● 用 👍 支持 台灣製造 #MIT微笑標章 認證 ●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