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嚴正聲明】
  
大選在即,專欄作家姚清峰於「新頭殼newtalk平台」投書撰文,並以「藍白過半,國會大亂!」惡意下標,不僅與事實不符,且對本黨核心價值與理念造成傷害。
  
本黨致力於國家治理,戮力擺脫意識形態束縛,但專欄作家姚清峰卻以「藍白過半,國會大亂」稱之,意圖使選民認為本黨立場具有特定色彩並藉此挑起政治對立,基於捍衛本黨價值,本黨對於與事實不符之言論表達譴責,並將提出「妨礙名譽」及「意圖使人不當選」之告訴,藉此表達對於不實資訊最嚴厲的抗議、並希冀藉此導正「以錯誤資訊引導大眾輿論」之選舉歪風。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圖片
留言
  • 廖瑞鑌
    還作家勒,筆棍一個,媒體別老是登沒人認識的人的文章,虛假又丟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