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賞燈返家車子沒油 警察這樣幫助... 蘆竹分局大竹所警員錢彼得執行台灣桃園燈會交通崗勤務,105年2月23日15時30分在宏竹190巷發現民眾在寒風大雨中牽著機車步行大約200公尺,員警主動上前關心詢問民眾發生何事,有無需要協助與幫忙,民眾(姓陳)告知夫妻一早從自新北市五股區騎機車至桃園燈會青埔賞燈結束,在回家路途中由於機車油表損壞,不知油量導至機車汽油耗盡無法返家,正在尋找附近有無加油站。… 更多 由於員警熟悉自己的轄區,立即前往最近的機車行,獲得老闆同意之後先提供汽油幫助民眾,員警並使用保特瓶購油裝滿後,再返回主動幫忙民眾的機車加油,讓民眾得以在寒風大雨中縮短時間得以提早回家,夫妻對於員警主動幫忙感到非常貼心與感動,頻頻跟員警感謝,讓他們於寒風大雨中順利脫困返家。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