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謝謝辛苦維護安全及交通疏導的警察弟兄們~ 【臺東宗教盛會「炸寒單」祈福遶境 🌟 臺東分局協助交通疏導】 臺東春節活動最高潮慶元宵遶境活動,於年2月22、23日2天在臺東市舉行,臺東縣內各廟宇組成各種陣頭(八家將、官將首、宋江陣、炸寒單…)以最傳統方是遊境祈福活動為臺東消災祈福,蔚為臺東傳統民俗文化特色,每年都吸引大量遊客參與活動,也帶動臺東觀光人潮。 … 更多 臺東天后宮也特邀請文化部五位民俗評估專家參與遊行遶境活動,希望被納入有形文化資產,與世界接軌,讓國際重新認識臺東民俗文化活動。因此,臺東警察分局為使活動順利成功營造一個安全無虞的遶境祈福環境,已動員全體員警,全力做好治安維護及交通安全等工作,讓參與祈福遊客與信徒快快樂樂參與活動,平平安安回家。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