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志航基地七大隊小小螺絲釘—翁正修下士
我是翁正修,從入伍訓開始就一直很彷徨,關於部隊中的生活會是怎樣?會不會和新訓時候的生活有很大的落差?與同梯的朋友即將分開,到部隊的第一天有點期待又有點擔心,隨後由班長帶領我介紹營區環境,老實說當下真的很難完全記起來,但是班長耐心地介紹讓我覺得或許部隊不像心中所想像的那樣沒人情味,我的軍旅生涯就此展開。
這些日子與單位人員相處,幹部們很照顧我這個新進人員,隊長及輔導長也很關心我們的生活有沒有什麼狀況,同時幫我們解決了許多困難,在這個隊上,我很幸運有這些好長官及班長們,我也會努力在這繼續學習,讓自己為中隊盡一份心力。(圖/文由空軍志航基地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