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失智男子離家35公里為賞燈 員警助返家 大園分局潮音派出所於今日上午10時許,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有一名男子在台61線快速道路上散步。潮音派出所副所長黃坤仁、警員王國鈞獲報後立即前往查看,果然在快速道路南往北約33公里處發現該名男子,員警為避免影響交通,於是先將男子帶至安全地方詢問年籍資料。… 更多 男子在警方詢問資料時皆答非所問,僅表示自己叫陳○○,並一直說想到桃園看燈會。員警見其反應怪異,身上亦無攜帶任何身分證明文件,便將男子帶回派出所內休息並查詢身分,一查之下發現該名男子(45歲)家住新北市蘆洲區,是蘆洲分局的協尋人口,於是立即通知家屬前來將男子帶回。 陳男家屬表示,今日凌晨1時許還有看到陳男在家裡,但早上起床發現陳男不在家中,於是向警方報案協尋,沒想到陳男會因為想看燈會而獨自一人到桃園來,這次所幸有員警的熱心協助,否則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警方見陳男為了賞燈,居然獨自一人離家35公里到桃園來,於是贈送其桃園燈會的紀念品,並告知陳男有關燈會的資訊。陳男在接獲紀念品後,露出開心的微笑,並心滿意足地隨家人一同返家。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