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台灣最強! 『松柏港環保艦隊』正式成軍 台灣是個四面環海的海島國家,「海洋立國」已是我國發展的新藍圖,發揚台灣的海洋地緣優勢,務實規劃我們的海洋政策,對台灣未來發展有相當大的影響。為建構一個優質的海洋環境並顧及生態保育,其昌團隊領軍50艘船筏在大甲區松柏港舉行授旗儀式,『松柏港環保艦隊』正式成軍。 配合環保署政策局解決海漂垃圾日益嚴重問題,各縣市都陸續成立環保艦隊,台中市在其昌團隊與漁民弟兄號召下,特別選定6月8日「世界海洋日」前,於松柏港成立環保艦隊,一共有50艘船筏加入,並由台中市政府環保局授旗成軍,以實際行動共同為守護海洋環境努力。 #最強大的環保艦隊
#維護海洋環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