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在空軍救護隊執行紐埃籍貨船「YUN HAI」救援相簿中新增了 3 張相片。
國防部25日凌晨0045時接獲國搜中心通報,紐埃籍貨船「YUN HAI」於澎湖鳥嶼西方約3浬處擱淺,11名外國籍船員待救,海巡艇因現場風浪過大無法接駁,申請國軍搜救待命機前往救援。<br> 本部接獲通報後,即下令嘉義空軍救護隊EC-225型機1架執行該項任務;任務機於0130時抵達目標區搜索,0143時開始執行吊掛作業,0210時11名船員全數吊掛,並安全返降空軍馬公基地,船員均無外傷,圓滿完成救援任務。<br> #空軍救護隊<br> #國軍<br> #澎湖鳥嶼<br> # EC-225
留言
  • Mesyrel Ting
    這只證明

    EC-225超級美洲獅 比UH-60M
    更適合擔任搜救直升機 特別是在(海洋海面上搜救時)
    … 更多
    因為EC-225是( 筒型結構體 像一個不倒翁 鉛錘重心在下方 因此才可以抵抗七級陣風與瞬間側風)照樣正常飛行 飛機絕不會因強陣風所產生(風切力 將直升機打落墜海與墜地)

    因此

    等待黑鷹機救援 一定等到自己變成(白骨 人)

    等待超級美洲獅 40分鐘內就在醫院睡大頭覺 。

    一個往生(黑鷹)

    一個重生(超級美洲獅)

    在英國
    北海油田
    都是EC-225進行運補

    就算狂風暴雨氣候不利條件下

    EC-225 照樣圓滿達成任務

    因為UH-60M只是( 籠型結構體 根本無鉛錘重心)只要五級風 黑鷹機就有可能被吹(旋轉失控而墜毀)

    這就是=

    馬英九總統的英明 是他裁示採購UH-60M民用型=S-70i 禿鷹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