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為孩子拚一個未來
我們要新經濟的未來 一起樂活.移動樂園今天來到三民鼎金國小,天麟一直主張政治可以不一樣,政治可以不再是黑暗的,只要我們用不一樣的方法,用民主嘉年華的心情,我們就可以迎接未來,改變不一樣的高雄。… 更多 天麟對未來高雄的想像與期望就是,我們要在陳菊市長的基礎下,我們要勇敢的,用更開放的心去招商引資,讓高雄成為繁華的代名詞,讓全世界想要築夢的年輕人,包含高雄人,都來到這塊土地,讓全世界的資金跟技術,都可以沒有阻礙的進入高雄。讓我們一起講出我們的心願,我們要一個不一樣的未來,我們要一個新經濟的未來。 站在我身邊的這個年輕人,他是76年次的張以理,他也跟我們一樣,想要不一樣的未來,所以我特別推薦他出來參選三民區的市議員。他大學主修的是工業設計,還曾經得過德國紅點設計獎,他就是要用不一樣的眼光,把美學的觀點帶進三民。三民是人口最多的舊城區,但未來他會是新經濟的最佳示範區,最有藝術氣息、最現代化,最適合居住的地區。 天麟相信當法國可以產生39歲的總統,奧地利可以產生31歲的總理,這樣優質的歐美的政治環境,未來,我們的高雄將可以迎頭趕上,迎向新的未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