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著作權x原創我挺你。 48,375 個讚 · 3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主辦單位: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http://www.tipo.gov.tw)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臉書(http://www.facebook.com/TIPO.gov.tw)
貼文
【展覽快訊】【台南】
【承先啟後:羅丹與他的藝術圈】 我們眾所皆知的「沉思者」🤔出自19世紀雕刻家羅丹之手
今年是羅丹逝世於一百周年🎉
特別將他的作品展示於奇美博物館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唷!!😍😍 常設展
地點:奇美博物館
超連結 CHIMEIMUSEUM.ORG

承先啟後:羅丹與他的藝術圈 Breaking New Ground for the Future:Rodin and His Circle  奇美博物館 | Chimei Museum

19世紀的法國雕塑家羅丹站在傳統與現代的分水嶺上,是繼米開朗基羅後,被討論最多也最廣的雕塑家,更是偉大傳統的最終樂章。本展探索羅丹的時代背景與藝術環境,及他與師長、同儕與後輩間傳承、競合與相互影響的關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