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著作權x原創我挺你。 48,375 個讚 · 3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主辦單位: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http://www.tipo.gov.tw)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臉書(http://www.facebook.com/TIPO.gov.tw)
貼文
【展覽快訊】【台北】
【 Lino Tagliapietra 威尼斯玻璃之神 駕臨亞洲】 他用盡一生的時間投入生命於玻璃👨‍🎨
一位84歲的玻璃藝術家,73年的創作歷程,還在前進🏃‍♂️🏃‍♂️
讓你看到生命燃燒的展覽💪💪 展期:2017/09/11~2018/03/04
時間:每日10:30 - 18:30,18:00停止售票
地點:松山文化創意園區 琉璃工房
超連結 SONGSHANCULTURALPARK.ORG

松山文創園區 「再也不會有的 Lino Tagliapietra 威尼斯玻璃之神 駕臨亞洲」

【琉璃工房30周年展一部曲】 台灣歷年最高規格,展品總市值新台幣二億元。 84歲義大利國寶,首度來台展示威尼斯千年技法,頂級奢華的玻璃藝術,呈現給您殿堂史詩級大展,就在琉璃工房松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