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芬蘭籍臺裔J女萬里尋父終團聚 芬蘭籍臺裔J女係於37年前為芬蘭人士收養,從小即因自身膚色與當地芬蘭人不同,對於個人之身世充滿好奇,雖從芬蘭養父母口中得知其來自臺灣,也曾透過芬蘭電視節目尋根溯源,卻都無疾而終。 … 更多 103年2月初,警政署於接獲遠在北國的芬蘭籍臺裔青年柯尼、薩賓納、柏琳達等人請求找尋渠等在臺原生家庭,經承辦員警親自多方找尋線索,並逐一過濾比對相關資料,發現當年同時期被送到芬蘭收養的不只柯尼等人,尚有其他小孩亦被送到芬蘭收養。 經過員警多方查證結果,30多年前確實有1名女孩為芬蘭人士所收養,並與J女取得聯繫,獲其同意,透過科學鑑定方法,採集其與疑似江姓生父之DNA檢體實施鑑定比對,終在104年10月初順利比對成功而發現其真實身分。 居住於芬蘭的J女聽到這令人振奮的好消息,迫不及待的想與生父團聚,但基於工作上因素,延遲至今年2月6日,由其芬蘭籍先生陪同,攜帶其子女一同抵臺,與其生父在臺共同歡度農曆春節,並在2月11日搭機離臺返芬蘭。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