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法網恢恢!通緝男拒捕襲警,員警負傷逮捕 有多項吸毒及竊盜前科的39歲黃姓男子,16日深夜在平鎮區中豐路山頂段,因毒品通緝身分遭警方盤查,黃嫌竟趁員警核對資料時,抽出摺疊刀拒捕,過程中,平鎮派出所警員彭家德遭黃嫌持刀劃傷臉部,但仍負傷英勇壓制逮捕黃嫌,經緊急將彭員送往醫院治療後,彭員臉部與左手食指縫合共八針,並無生命危險,黃嫌則依妨害公務、傷害及毒品通緝罪嫌送辦!… 更多 平鎮警分局平鎮派出所所長石家榕表示,遭到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以毒品、竊盜通緝的39歲黃姓男子,16日晚間22時30分許,騎著腳踏車行經平鎮區東豐路段時,因行跡可疑被平鎮派出所巡邏員警盤查,黃嫌一開始假意配合,但通緝身分遭警員彭家德識破後,黃嫌立即翻臉! 黃嫌抽出預藏的摺疊刀,攻擊員警!造成警員彭家德右臉頰約1.5公刀傷、左食指約2公分刀傷,彭員仍奮力負傷壓制、逮捕黃嫌,並待支援警力到場後,才至醫院治療,而黃嫌則被其他支援警力帶回偵辦。 警員彭家德經醫院診療後,臉部縫合3針、左手食指縫合5針,無生命危險,市警局局長黎文明及平鎮警分局分局長廖恆裕,在第一時間獲知彭員英勇負傷擒匪時,也立即親自前往慰問,並囑咐警員彭家德安心休假養傷。 而黃嫌因與員警拉扯,也導致全身有多處擦傷,但問到為什麼要持刀攻擊警察時,黃嫌則說是「本能反應」,讓後續接案的員警氣憤不已,但仍依規定保護黃嫌安全,警訊後,除依毒品通緝罪嫌解送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歸案外,另依傷害、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
圖片
留言
  • 湯淑鈺
    警察杯杯辛苦了,祝早日康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