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台北市。 18,166 個讚 · 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39 個打卡次。提供傳播通訊相關之生活知識、最新法令、各項消費者權利保護事務、最新活動消息或重要統計數據等。 如需陳情請至本會意見信箱: https://cabletvweb.ncc.gov.tw/POP30/
貼文
哈囉~各位朋友,你想知道目前電視臺製播的兒童節目及卡通影片,有哪些節目適合小朋友收看嗎?小編特別告訴大家,為了鼓勵電視業者提供兒童更好收視節目的環境,本會特別委託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辦理「適齡兒童電視節目」評選活動。我們將在104年12月5日(星期六)10時假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一樓中庭大廳 (臺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舉辦104年度下半年評選結果公布記者會,除公布適齡兒童節目名單,也有好看的節目表演及有獎徵答,前100位入場者,還可以參加抽獎,你想知道有哪些適齡兒童節目嗎?還在思考如何安排假日活動嗎?一定要來參加記者會,我們在科教館等你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