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保五總隊加入搜救行列 也是要照顧辛苦的同仁與搜救人員們,您們辛苦了👏 保五總隊從臺南發生強震那一刻起,日以繼夜馳赴災區協助搜救工作。由於天氣寒冷,值勤時間又長,現場災區環境險峻,員警交接班後,只能待在警備車內小憩,陳總隊長深知員警執勤極為辛勞,即動用私人情誼,商借災區附近商家及店家,供搜救人員和保五弟兄們暫時休息,同時也準備了熱湯、水果、乾糧讓搜救人員隨時補充體力、短暫休息後,再卯足全力搶救災民。 搶救災害不分彼此,總隊長一直與搜救人員、執勤同仁站在第一線,為災區搶救工作推動順遂而努力,非常感謝震災現場所有的工作人員、志工團體的無私付出,同時也謝謝在背後默默為我們付出的大家長,因為有您,兄弟們才能全力以赴,讓這次救災勤務得以順遂進行。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