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接見斯洛伐克議員 盼支持台灣參與國際組織 斯洛伐克衛生委員會議員柯拉齊(Marek… 更多 Krajci)一行來到立法院拜會其昌與為洲委員,首先我們代表立法院歡迎柯拉齊議員、訪團議員們及代表到立法院拜訪,我知道大家都是首次到台灣來,相信本次拜訪應該會讓大家不虛此行,透過拜訪行程充分感受台灣作為一個民主國家所展現出的多元價值及自由民主之堅持,同時台灣人民都很熱情與好客,科技產業上也擁有高度成就發展,更有自然美景及美味的台灣美食,這些台灣的美好都等著各位來親自體會。 其昌雖未曾到訪斯洛伐克,透過台灣相關書籍之介紹,知道斯洛伐克是一個美麗的國家,同時斯洛伐克也是台灣人到歐洲旅遊最喜愛的一個地方,這都是兩國未來持續深化交往之基礎,他相信透過更密切之交流與互動,可以讓台灣人更加了解斯洛伐克。 其昌特別提到,台灣作為國際社會之一員,在各個領域成就都願意跟全世界分享並做出貢獻,像本次於日內瓦召開之第七十一屆世界衛生大會(WHA)會議,中華民國再次被對岸中國打壓,他感到遺憾與可惜,台灣社會更充滿憤怒與不滿, 世界衛生大會是對全世界人民的健康或是防疫醫療體系行為相關的重要會議,這種無禮之行為舉動,不但不禮貌也讓台灣在醫療上之成就難以與世界分享。 我想,防疫已經無國界之分,對人民之健康照顧也無國界之分,阻止台灣對世界防疫及人類健康產生貢獻是一種很大缺憾以及漏洞,期盼各位國會議員在貴國發揮影響力,讓台灣持續為國際社會做出貢獻。 #國會外交
#感謝這些國際友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