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嚴正聲明】
  
包容任先生1月7日於自身臉書所謂「柯P私自放行中國參訪團進入加護病房,並於事後痛罵護理長不給面子」云云,絕非事實,本黨對於選前連日鋪天蓋地造謠式抹黑手法,再次表達強烈譴責。
  
1. 臺大加護病房管制極為嚴格,所有會面均需按照規定申請,並依指定時間、完備防護及消毒程序後方可進入,絕無可能如文中所述,在未經知會情況下擅闖病房。
  
2.… 更多 外國參訪團並不會直接進行加護病房現場的訪視,文中所述情節極度不合常理。
  
3. 柯文哲主席行醫期間治軍嚴謹,雖然帶兵極為嚴厲,但絕無如文中所述,為了「不給面子」而痛罵任何醫護同仁。
  
臺大醫院的聲譽,奠基於所有醫護同仁數十年的共同付出與維護,為所有臺大人的驕傲及全臺灣的珍貴資產。近年由於政治因素,反覆遭受有心人捏造不實的事件所詆毀,對此本黨同感憤慨。
  
本黨再次重申,包容任先生所言情節絕非事實,所謂「造謠一張嘴,闢謠跑斷腿」,雖然本黨不願臆測包先生在選前72小時的發文動機為何,但傷害民眾黨選情事小,傷害臺大醫院聲譽事大。本黨敬告相關有心人士,請勿為了一時選舉利益,破壞臺大醫院數十年所積累的社會信任。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圖片
留言
  • Jack Hsiao
    聽說某黨的蟑螂仙女又在那說dpp很危險,需集中選票了,啊不是很穩,再繼續抹黑啊,只會讓人越來越不想投d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