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
人物側寫-<br> 江嘉偉、陳忠一善盡職責 保障軍機裝備妥善<br> 「看似簡單的清洗飛機工作,卻是影響飛航安全的重要關鍵,所以每月定期執行任務時,我一定會親自到場督導,確保每個環節都符合技令要求。」空軍松山基地指揮部專機隊機務分隊江嘉偉上尉認為既然要做,就應該認真做好。… 更多<br> 為達成確保裝備妥善目標,陳忠一強調,除於平時駐地訓練中,持恆要求並強化官兵專業專長外,更在每次清洗飛機後,由他與機工長親自檢查,也只有親眼確認安全後,當晚才能安心入睡。<br> 陳忠一說,執行飛機清洗任務官兵,必須接受嚴格的訓練與專長鑑定後,才能正式上場作業,主要的原因在於國防預算有限,而且軍機屬於高價軍品,所以每位地勤人員,就必須有足夠的專業能力,才能以最正確的方式,確保裝備的妥善,進而保障飛航安全。(軍聞社林敬傑)<br> #空軍松山基地<br> #專機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