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我國和馬紹爾簽署協定,強化兩國漁業合作領域 今(29)天馬紹爾群島共和國資源暨發展部部長Alfred Alfred, Jr.,和我國農委會主委曹啟鴻共同簽訂漁業合作協定。 馬紹爾是我國邦交國,地處太平洋上,我國有許多鮪釣船會前往當地捕撈鮪魚,是重要的遠洋魚場。簽署協定有助於我國與馬國溝通、合作、平等、互利。💪… 更多 像是漁業投資、漁業運銷、漁業養護、管理,以及重要的打擊非法、未報告及不受規範(IUU)的漁業活動。IUU已造成全球漁業每年100到230億美元的損失,打擊IUU是當前國際社會、市場的重要趨勢,尤其需要國際合作,才能永續漁業資源利用。🐟🐠🐙🐳 除Alfred Alfred, Jr和曹主委外,現場還有多位重要人士與會,包括馬紹爾財政部部長Brenson Wase、外交部亞太司司長常以立等。
圖片
留言
  • 張永兆
    天然災害農作物補助條例(辦法)
    老葉有補助,但檳榔沒有
    這是什麼道理? 什麼邏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