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超過百人的產官學界今天在台南農業改良場,進行一 整天生物炭應用與產業發展研討會的議程,期為達到共創農業與環保雙贏的友善環境新農業而努力.
相關新聞資訊可連結
http://goo.gl/02Siao
分享 臺南區農業改良場
【生物炭的應用與產業發展研討會】今天(8/28)在本場舉辦,農委會曹啟鴻主委全程參與。本項活動邀請來自大專院校、工研院、農委會所屬改良場所、社區推廣者與生產業者共13位專家發表專題演講,超過250位的產官學研代表參加,更有80餘位生產業者與農友共襄盛舉,經由經驗分享與交流,擘劃生物炭應用與發展策略,營造農產與環保雙贏局面,開創再生循環新契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