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小花縣長和三太子都來囉 春安宣導有趣更活發】 … 更多 為讓鄉親感受春安期間警方推動「治平安穩、交通順暢、服務熱心」工作的用心與貼心,嘉義縣警察局布袋分局自1月16日選舉結束後,立刻改裝專用的警政宣導車,並邀請布袋鎮陳鳳梅鎮長、義竹鄉顏蔡鄉長淑惠與分局長蕭惠珠一同錄製賀年與春安工作宣導有聲帶,宣傳車放送著三位地方行政及治安首長的聲音在村里各個角落走透透,在地化又務實有效的宣導方法讓鄉親在家坐也能感受警方就在身邊關心大家;三位首長再接再勵,近日與可愛的電音三太子連袂至人潮最多的義竹及布袋漁市場親自放送宣導,喜感可愛的三太子獲得鄉親掌聲不斷並爭相合影,可謂是「三太子助陣~防竊(詐)真的神」~宣導效果神奇好! 布袋分局別出心裁,更於2月5日嘉義縣張縣長花冠蒞臨分局慰勤時,邀請小花縣長與小朋友們及電音三太子共跳一段防竊防詐宣導舞,縣長熱情參與演出讓現場歡笑連連,蒞臨共襄盛舉的新科立委蔡易餘、嘉義縣警察局鄭局長明忠、雲嘉南風景管理處鄭處長、布袋鎮陳鎮長鳳梅及嘉義縣議會蔡議員瑋傑,共同高呼春安工作主軸「治平安穩、交通順暢、服務熱心」口號並由縣長率大家向鄉親拜年,活潑熱鬧且創意十足的宣導著實「讚」!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