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農漁民的好靠山🌻農金局頒獎卓越貢獻農漁會 農漁民需要資金,直接想到的便是厝邊頭尾的農漁會。為了讓農業金融系統更健全,2004年農委會開設農業金融局。十多年來有不少成果,其中最重要就是放款品質改善,把逾放比從17.71%降至0.52%。 逾放比是指未能在期限內繳納本息的放款,佔總放款的比率。簡單說就是所謂的呆帳,通常逾放比越低,存戶的存款安全性就越高。… 更多 農委會主委曹啟鴻讚許全國各農漁會,將不好的風氣去除、改善惡劣環境,發揮團結力量大的精神,成為農民的靠山。未來也希望農漁會的金融體系,能成為青年農民的靠山,陪他們度過3到5年的艱困期。當青年留在農村,農村就會有發展、有前景。👍 今年農金獎舉辦已邁入第十屆,除了獎勵營運卓越、人才訓練上有貢獻的農漁會外,今年線西農會和新北市農會都致力於硬體建設和軟體人員培訓上,所以頒發特殊貢獻獎獎勵,讓農業金融隨資訊科技技術進步,而提升競爭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