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有產銷履歷的石斑魚在這😚 快來呷 石斑魚是我國重要水產,不只營養價值高,富含蛋白質、胺基酸、Omega-3脂肪酸,魚皮還富含膠質、口感Q彈。不過更重要的是,這次福華大飯店採買的是有「產銷履歷」驗證的國產石斑魚。 還記得產銷履歷標章的意義嗎?不太熟的農粉可以點這裡複習喔👉 http://goo.gl/VH7sZS… 更多 簡單說,有產銷履歷標章的農產品,代表它們生產過程中經過確認是安全的,而且用藥、生產地點、生產者資訊都是公開透明的。👀 農委會主委曹啟鴻說,農業是一項特殊的行業,不只要販售、滿足市場需求,還需要兼顧生態環境、糧食安全和國民健康,因此農委會一直努力在推動產銷履歷標章。 但是推動標章不只是農委會要努力,也不能光靠業者努力,還要企業有拉力、消費者有購買力,農業才會升級,甚至符合全球標準。👍👍👍 而這次福華大飯店還設計出一系列石斑魚菜單,讓金棗、芒果、鳳梨入菜之餘,還展現各色菜系,如浙菜、日系風格,供國際級遊客享受。 福華大飯店也現場承諾,年底前可採購5噸以上具有產銷履歷的國產石斑魚,歡迎民眾一同共襄盛舉。💑
圖片
留言
  • 林誌銘
    「簡單說,有產銷履歷標章的農產品,代表它們生產過程中經過確認是安全的,而且用藥、生產地點、生產者資訊都是公開透明的。」
    請問農委會,我買到有產銷履歷的產品卻吃出問題,農委會要不要賠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