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嚴正聲明】
  
「中國中央電視臺」1月6日的《海峽兩岸》節目中,從頭至尾皆未表態支持民眾黨,僅為分析臺灣選舉情勢。學者汪浩及部分網友卻惡意曲解下標:「昨晚的央視『海峽兩岸』,力挺柯文哲民眾黨成為國會關鍵少數!」、「中國央視要台灣人投給民眾黨」。對於選前的抹紅抹黑手法,本黨表達強烈譴責,若繼續散佈類似不實資訊,將提出告訴以正視聽。
  
1.… 更多 汪浩及部分網友的曲解下標帶風向方式,意圖在選前影響選舉結果,濫用言論自由混淆大眾視聽。這類長期針對民眾黨及柯文哲主席的惡質抹紅手法,才是破壞自由民主價值的最大威脅。
  
2. 對於《自由時報》未經事實查核,即引述汪浩不實言論,本黨深感遺憾。呼籲媒體應堅守第四權價值,對於言論內容進行事實查核後再行轉錄報導,以免誤導大眾。
  
3. 賴岳謙稱柯文哲會支持韓國瑜,為其個人臆測,絕不代表柯文哲本人及本黨對於總統大選立場。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明天上午,本黨將正式針對「中國央視要台灣人投給民眾黨」的發文者,以及引用錯誤資訊散布謠言的側翼粉專提告,以正視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