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考試院, 台北市。 8,171 個讚 · 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8 個打卡次。這裡是考試院的官方臉書,是考試院團隊跟大家溝通交流的平台,以後有任何政策或制度變革都會在這裡發布,歡迎大家來追蹤。
貼文
👩陳校長:聽說你徹夜排隊搶搖滾區?•̀.̫•́✧
👨吳校長:對阿,別人搶演唱會,我們搶座談會!🤟 #2020考選部年度座談會 #教考訓用 #考選部 為了吸納優秀技專校院人才投入公部門,強化政府施政及服務品質,分別在考試院、苗栗縣政府舉辦座談會,與大專校院、地方政府、專業團體及民意對話,了解公務與專技人才的需求,以強化教、考、訓、用平台的連結,提高國家選拔文官及社會專業人才效能。 📌12/28… 更多 如何加強技專校院人才參加公務人員考試座談會
邀請61所技專校院校長、副校長或代表參與,共同探討國家考試與技職教育現況,了解畢業生參加公務人員考試動向,開拓技專學生出路和公部門選才來源。與會來賓發言踴躍,反映許多技專校院師生對於投入公部門及參加公務人員考試之核心問題,是推動國家考試相關政策之重要參據💡。 📌12/30「為國舉才」國家考試地方座談會
邀請苗栗當地政府機關、學校及相關專業團體共同與會,針對公務人員與專技人員考試,以及考選業務相關議題進行交流,包括雙語國家之考選方案規劃、地方特考比照高普考增加增額錄取名額、部分專技醫事類科考試人力供需與及格方式等議題💡。 這兩場座談會的溝通交流都相當熱絡精彩(/◕ヮ◕)/,考選部也逐一就相關提問詳細說明。相關問題回應、研議及辦理情形等,將在彙集完成後,公布在 #考選部 官網,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上網閱覽。
👉https://reurl.cc/R6VQY6 #你的試就是考選部的事❤️
圖片
留言
  • Tina Ch
    考試院長官您們好,我只是一位小小基層公務人員,看到基層公務人員遭受職權霸凌,生命、身心健康、工作權、財產權已遭受嚴重傷害… 更多,站出來發聲。而您們有更多的權利,有更多的能力去改變,且保障公務人員權利本來就是您們該做的。請您們聆聽基層公務人員的聲音。協助改革不合理的制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