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3天2夜的偏鄉社會企業創意營 今天結訓囉~
經過充實與豐富的學習,84名學員投入在偏鄉社會企業的創意激盪,有了豐碩的成果。… 更多
今天行政院馮燕政務委員也蒞臨本活動現場,行政院積極推動社會企業,教育部大力推動育成與建平臺。在部長的指示下,青年署整合部裡各資源辦理偏鄉社企,安排這樣的活動,透過業師的陪伴,讓參與學員對社會企業有更多的認識,就像院長所說:做自己喜歡的事、對公益有幫助、還能夠賺到錢,這就是社會企業。從參與今天的活動,就可以感受青年署在推動社區參與、創新創業融入社會企業的成果。
青年署羅署長也到場分享青年捧油們的創意點子,並強調臺灣各處都有可發現的資源,勉勵青年們在偏鄉蹲點,讓偏鄉社企成為人生規劃的選擇之一。
偏鄉需要青年的熱情,更鼓勵青年勇於投入偏鄉。
圖片
留言
  • Lung Fei Tseng
    吳部長:

    您擺高姿態,本人絕對會上書向監察院反應教育部這部國家百年樹人的火車頭有多腐朽卻不願意改革重視道德感化教育的問題。
    … 更多
    社會面集體的人心腐朽層面是基礎教育道德能量不足最直接的反射。

    多次反應您的教育政策漏洞百出,甚至危及周小妹(中華民國人民)沒有三民主義裡的民族主義愛國意識...您的人民學子在對岸被左派思想鬥爭陣亡,鬧國際大笑話,您居然無動於衷,視若無睹。

    您知道基礎教育拿掉國父開國精神象徵與民族主義會亡一個國家的人民生命嗎?

    您不重視,自然有人有此大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