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蘇貞昌︰
21世紀的第一個10年就要結束了,這個10年,台北市學到了甚麼?有些事,會進步!但也有很多事,回到了原點、原地踏步,甚至退步!參選以來,我到處走、到處看、聽市民的聲音、看市政的問題,我感到台北真的老了,市府的效率真的慢了,民眾真的忍太久了。還有二十幾天就要投票,請各位想要改變的市民們將超越的力量凝聚,多拉一張選票,多打一通電話,多加一個朋友進入粉絲團,多轉貼我們的訊息、影片,11月27日,一起讓台北超越台北!
超連結 GDATA.YOUTUBE.COM

[蘇貞昌競選廣告]台北小胖篇 ~ 我不喜歡這樣你可以幫我改變

透過小朋友的眼看台北,就跟很多人一樣,漸漸發現台北市並非印像中那樣魅力四射,也期待有個充滿執行力的首長,為這座城市帶來改變。 影片中,畫為市定古蹟的「北投台灣銀行舊宿舍」,卻像頹圮敗壞的廢址,小朋友不懂為什麼這和傳統的古蹟樣貌大相逕庭?走到公車專用道,卻發現這裡並不是給公車行駛,甚至因此造成交通壅塞,心中的問號再次浮現。而因為921地震導致傾斜的危樓「富貴角大廈」,經過11年了、列入都市更新的名單,至今卻仍未動工,影片中小朋友滿臉疑惑,在繁榮興盛的信義商圈附近,怎麼會有斜斜的房子?但這卻不是值得保存的文化遺產,而是因為這座城市的主人缺乏執行力與效率,留下的一道傷口。 一句「你可以幫我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