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三指部人物特寫系列- 張富盛士官長
空軍三指部發裝廠張富盛士官長,負責的工作是在將部隊交修至本指部的發動機,經過拆卸、清洗、量測、轉動件平衡、附件檢修測試、組裝等過程後,送至試車台執行驗證,確認發動機是否符合原廠技令規範要求,為發動機修護過程中最後一站之把關者。
平日除戮力於本務工作外,張士官長熱心公益更是不落人後,自從民國103年捐血次數達到90次獲頒台灣血液基金會感謝狀後,日前達到滿百的紀錄。張士官長表示,捐血已變成習慣,只要時間到,就彷彿非去完成這件事不可,希望所有官兵同仁都能以行動共同體現「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善行義舉,展現國軍愛民助民的精神。(圖/文由空軍三指部提供)
圖片
留言
  • 李怡靜
    給我一點,我就能測三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