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謝謝您的鞭策,我們會持續努力做到最好! 感謝蘇嘉全院長、賴清德院長、朝野各黨團及委員的支持與辛勞,本會期總計通過議案共97案,其中法律案73案、預算案17案、人事同意權案2案、其他議案5案,這些攸關國家經濟發展與民生福祉的重要法案,希望能讓我們國家越來越健全!… 更多 我們通過了「社區大學發展條例」、「終身學習法」、「幼兒教育及照顧法」以及「兒童及少年未來教育與發展帳戶條例」,希望能夠在教育和兒少福利問題上多加重視;我們也修正「農民健康保險條例」、「警察人員人事條例」,也強化保障了農民與警消人員的權益。 預計六月中旬的臨時會,將持續針對包括「空污防治法」、「陸海空軍軍官士官服役條例」等法案進行努力,我們會繼續加油,希望能夠讓我們國家持續前進! #紛紛擾擾很多
#持續堅定的向前走
圖片
留言
  • 衛兵侍
    蔡立委加油 記得要為民謀福利喔 台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