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創意料理小教室–番石榴】 爽脆番石榴,營養美味好處多!
一年四季都買的到的芭樂,就是番石榴啦!
除了鮮食,還有甚麼樣的創意吃法呢?分享給農小編吧! >>>認識更多吃芭樂的好處請點我:
http://kmweb.coa.gov.tw/subject/ct.asp?xItem=717822&ctNode=8245&mp=121&kpi=0&hashid= #芭樂 #番石榴
超連結 KMWEB.COA.GOV.TW

芭樂(番石榴)主題館

番石榴在台灣一年四季都有生產,最主要的產地為高雄市的燕巢、大社,彰化的社頭等地,番石榴的維生素C含量非常高,爽脆多汁,高纖、熱量低,是最容易取得又營養的水果。番石榴在台灣是以鮮食為主,冬天是品嘗番石榴最佳的季節,價格較穩定,夏天的番石榴品質稍差,不過因為盛產,價格通常相對便宜,清爽的番石榴也相當適合炎熱的夏天食用。
留言
  • 黃秀美
    哇!好特別啊,是切片沾著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