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教育研究院, 新北市。 6,825 個讚 · 25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424 個打卡次。國家教育研究院(National Academy for Educational Research,...
貼文
【國際教育訊息分享】不被人工智慧淘汰,澳洲青年基金會發布未來技能報告。
不久的未來醫生看診的時間減少、會計師耗費在數字運算的時間驟減、學校教師評分的工作也不再佔有太大的工作比重。根據澳洲青年基金會(Foundation for Young Australians,FYA) 7月27日公布的研究報告顯示,未來10年內澳洲現在的每一種職業都將發生巨大變化,其中有些職業更可能會完全消失。
這份名為「新工作智慧」(New… 更多 Work Smarts)報告向所有行業提出警告:將來沒有任何一項職業的工作者會抱有「鐵飯碗」心態。FYA針對400種職業的1千2百萬名澳洲職員的工作數據進行研究分析,以便對2030年也就是現在剛進入小學的小學生們,未來各個職業所需的技能與其他能力進行預測,報告預測,所有職業都將發生巨大變化,且沒有一種職業可倖免於時代的衝擊。
全文網址:http://fepaper.naer.edu.tw/paper_view.php?edm_no=131&content_no=6511
超連結 FEPAPER.NAER.EDU.TW

國家教育研究院 國際教育訊息電子報--第131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