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新聞分享】2016全國高級中等學校童軍大露營 全國高級中等學校童軍大露營25日晚在教育部長吳思華的宣布下正式揭開序幕。來自臺、澎、金門等地區共164校、253小隊、2,279名高中職校童軍High爆開幕式現場。
吳部長期勉青年學子,除了走出教室學習多元的知識與能力,建立正確的價值觀,亦要多與友校童軍交流,策進人際關係與自我成長,才能體驗到團體生活的重要性,並為將來踏入社會做好準備。
分享 教育部
【即時新聞 】2016全國高級中等學校童軍大露營<br> 「四海童軍心 府城南水情」<br> 一年一度5天4夜的全國高級中等學校童軍大露營25日晚在教育部長吳思華的宣布下正式揭開序幕。來自臺、澎、金門等地區共164校、253小隊、2,279名高中職校童軍High爆開幕式現場,國立臺南海事同學帶來的鼓陣、舞獅表演、勁歌熱舞及電音三太子,為開募活動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高潮,尖叫聲震撼南臺灣,連霸王寒冬都不敵年輕學子的青春熱力。… 更多<br> 吳部長於開幕致詞時特別指出,童軍活動培養求生存以及團隊合作的能力,更重要的是能夠關懷社會,關懷地球。在所有童軍的活動中,透過具體的實踐讓學習變得更踏實更豐富,這也是教育部在推動12年國民基本教育工作中,所強調德、智、體、群、美五育均衡的具體表現。因此教育部非常重視每年童軍大露營的活動,希望未來能做到校校有童軍,班班有童軍的目標;吳部長期勉參加本次活動的青年學子,除了走出教室學習多元的知識與能力,建立正確的價值觀,亦要多與友校童軍交流,策進人際關係與自我成長,才能體驗到團體生活的重要性,並為將來踏入社會做好準備。
留言
  • Lung Fei Tseng
    【台灣人不夠愛國情操......在瞎希望什麼?】

    因為我的心裝這個國家!

    我在告訴『眾神們』什麼叫無私的精神...我就是!… 更多

    所以研究許多三國戰略/帝王心術/老莊哲學/世界歷史...許多治國學問!

    研究這些,就是在看穿騙局!

    我只是一個市井小民,沒有無私的力量支撐,擁抱普世價值自圖溫飽何需如此憂心忡忡?

    因為我不想明天開始失去言論自由,失去人民思考國家的權利...大家再不齊心團結自私自利!

    身為中華民國的國民的一份子,就應該盡這樣無私的本份再替這個國家擔憂!

    我有這樣的敏感度,是我用心學習歷史的價值!

    檯面上的『眾神們』,你們心裡有裝著自己的國家人民嗎?

    我是很用心在研究美國為什麼會強盛的原因?

    台灣這些我們熱情選出來的『眾神們』...有這樣學習的能力與用心嗎?

    因為沒有無私的精神就不會去重視!

    所以說台灣老是選一些很自私在為自己黨的利益拼命的人...台灣人沒有愛國情操,在瞎希望什麼?

    我們不支持某個黨,就要在生活/工作中被對立/搔擾!
    我們不是這個黨,就被列入次等公民被貼標籤歧視!

    每一次的大選,自己島上喊爽的造神感,捧的像是世界級總統一樣快要沒有地心引力!

    人民居然都沒有一顆覺察的心...『眾神們』的實力在哪裡?

    這次的觀光縮減...就是在給台灣下馬威...

    對岸不在乎這個觀光財!

    它們有的是收入來源

    我們一個這樣的觀光收入短少就整天媒體在哇哇叫...

    那些學校/補習班的歷史老師每一位都有能力知道這個國家的命運為何?

    為什麼他們沒有道德勇氣...不做喚醒大家的動作?

    因為他們內心都是在私心小格局的在為自己的利益著想!

    拿著自己中華民國身分證的國民,卻沒有勇氣承認自己的國家!

    站在自己中華民國的土地上工作,卻思其祿不思自己的國家命運把自己的所學報效自己的國家!

    真是沒有讀聖賢書人的道德勇氣!

    真替那些聖賢感到汗顏...他們的後代讀書人是這種人格...包括我們的教育部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