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謝謝PTT網友們的建議與關心,該篇於中山大學的徵才文為『3年前』之過期資料
此時被冷飯熱炒不僅是有心人操作,更是不實指控! 1.本辦公室有完整的獎勵制度,起薪僅為提供有意求職者參考之最低門檻 ,實際薪資均依求職者學經歷各項條件予以評估。 2.本辦公室多數為資深助理,年資長久穩定,待遇逐年增加。 3,本人長期致力為青年發聲,不會因此而卻步。直至今日本人在立法院質詢仍然為青年喉舌,敬請參考立法院網站。 盧秀燕並公開承諾,在當選市長之後,未來參與市府標案的廠商,須將專案成員薪資公布並列入評審條件,鼓勵民間企業加薪,誓言為台中擺脫六都平均薪資墊底而努力!
留言
  • 尹弘韜
    真金不怕火鍊。十林拉圾知道他輸了,開始用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