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離中秋節只剩不到一個月,文旦柚即將上市🌱 農糧署表示,受今年初低溫寒害影響,柚樹花期延後到3到5月才開花,開花期、著果期又遭遇連續降雨,導致北中南產區採收量較往常減少,東部地區則未受影響。整體而言,全年度總產量估計可達5萬8千多公噸。… 更多 目前南部地區已經開始採收,接續東部產區約於8月25日進入最適採收期,農糧署建議消費者可於此產期進行選購。目前全國農會超市通路、新北市農會真情食品館、台北希望廣場、台南市農會等地均可購買。 身為全國主要產地之一的台南麻豆農會說,今年收成時間較晚,但產量仍有3800公噸,和去年相比少約200公噸,品質依舊良好👌,而且多種文旦柚產品,像是沐浴乳、蔘糖蜜餞、柚子茶醬可以選擇。 其實據農小編了解,文旦柚富含維生素A、B1、B2、C、膳食纖維及礦物質等成分,營養相當豐富,又能解膩、助消化,中秋節前預購應景,節後也非常適合當作日常水果來吃喔☝☝ #農糧署 #文旦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