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 台北市。 750,955 個讚 · 31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78 個打卡次。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的圖樣由一個笑臉及台灣地圖所組成,台灣地圖代表�
貼文
【 #一百種台灣好設計】 HMM反正剪刀
「設計,可以改造人們的日常,實踐對未來生活的想像,也可以賦予既有的器物更動人的新面貌,而優雅做活更是一種生活情調。」
▶https://goo.gl/rb1QAQ 「正面是剪刀,反面還是拆箱刀」,內斂的消光黑、簡約外型,HMM 要打破過去對台製剪刀「俗氣」的印象,讓人看到器物的不同可能! … 更多 與本土老字號工廠合作,以日本醫療級不銹鋼加上台灣工匠的精湛工法,打造出鋒利、堅實、耐用的美學剪刀—「反正剪刀」, 對稱的握把、平頭鈍刀的設計,去蕪存菁的每一道弧線都有其存在的意義。 「除了優良的功能、優雅的外型,剪刀居然也有自己的專屬配件!?」 放置剪刀的強力「磁吸底座」以及劍鞘般的時尚外包裝,處處都可看見設計美學,連22 Design Studio 創辦人游聲堯也忍不住這麼說:「一個好的產品除了漂亮,還必須能完美融入生活,HMM的產品都是從生活的細節延伸出來,而且都美到不行!」 HMM結合「人、技、法」的品牌理念,透過工匠技藝、設計的重新詮釋,除了實用,更要賦予物品人性化的靈魂。 (圖片來源:HMM 臉書)
#MIT在台南
● 用 👍 支持 台灣製造 #MIT微笑標章 認證 ●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