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公私協力愛無界限,青年志工全球移動】 青年署首次邀集青年國際志工推動組織進行交流座談,期待建立公私協力網絡,共同提升青年國際志工服務力量。… 更多 本次活動也邀請組織展攤分享成果,吳部長、林政務次長與青年署羅署長與現場展攤人員互動交流,發現民間力量果然多元精采!吳部長指出教育部積極推動「提升青年學生全球移動力計畫」,希望能夠引導青年從臺灣走向世界、讓世界看見臺灣。國際志工更是透過具體實踐的行動、走入當地的勇氣,培育青年創新思考與永續發展的能力。青年署羅署長也期勉透過本次活動,可以提升青年全球實踐力、陪青年找到安全做志工的路、建立公私協力合作平臺,共同努力建置安全的國際服務網絡。 國際志工,原來這麼不簡單!青年在跨出舒適圈、成就他人的同時,也為自己帶來生命的改變;志工組織更是透過團隊合作,成為翻轉當地的溫柔力量。期待今天的交流座談,可以成為未來行動的開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