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新增了 1 張相片。2016年8月19日下午12:00 · 【標章小學堂 第三課~吉園圃安全蔬果標章】 叩叩叩,上課囉! 看到它,真的要給你拍拍手(y)
表示你買到的優質安全蔬果!
而且最棒的是,
有這標章的蔬果都符合安全用藥! 嘿嘿,
小編故意將第三碼空下來就是要讓你猜猜看!
第三碼代表的會是什麼呢?留言回答就可以獲得解答唷! ↓↓↓ #標章小學堂  #吉圃園安全蔬果標章
圖片
留言
  •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哇~~粉絲們都好聰明唷!大家都猜對了嗎?答案就是"標章類別碼"喔!
    不但有黏貼式標章,還有套印式標… 更多章呢!你想知道哪裡可以查詢?讓我告訴你吧~~
    >>http://gap.afa.gov.tw/labelresu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