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活動徵件】教育金像獎短片競賽,10萬元獎金等你拿! 2/5(五)截止收件喔! 在求學的過程中是否有令你印象深刻的動人小故事呢?!
難以忘懷的老師與同學曾經做過哪些事給了你一輩子前進的動力呢? 教育金像獎希望可以發掘出教學過程中真實動人的故事,並且鼓勵大家努力把身邊的教學小故事記錄下來。 只要是偏鄉關懷、教育創新、翻轉教學、創意自造、國際移動力等相關主題,都可以來報名!
超連結 2015EGFA.WORDPRESS.COM

(無標題)

AboUt 教育金像獎… 在求學的過程中是否有令你印象深刻的動人小故事呢?! 難以忘懷的老師與同學曾經做過哪些事給了你一輩子前進的動力呢 […] 更多內容 "AboUt 教育金像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