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特一營山隘行軍訓練
#伏擊殲敵,雷霆萬鈞
#Day 9 航特部特一營山隘行軍訓練今日邁入第九日。在連日消耗龐大體力,以及行經山區、河川等困難地形,需結合現地戰術的演練,對官兵們的體能及心智上,都是一項考驗。 昨日甫完成「反恐」及「災防」課目演練的特一營官兵,今日馬不停蹄的接續行軍訓練。在課目的任務想定下,結合當地河川南北支線,遂行連續「伏擊作戰」,阻敵增援,確保作戰區側翼安全。 … 更多 官兵初期隱蔽於河岸雜草中,當伏擊發起後,部隊潛行滲透及分進展開,並向目標區展開攻擊。霎時,遠處傳來砰、砰、砰的槍響聲,迅速殲滅當面之敵。充分展現特一營官兵平日紮實訓練成果,並配合環境地形成功偽裝,讓特戰官兵奇襲能力相得益彰。 此外,陸軍司令王信龍上將今日亦前往中部地區,慰勉特一營官兵,除鼓舞官兵士氣外,亦期勉大家秉持「從嚴從難、求精求實」的態度,以勇於接受挑戰和追求卓越的堅毅決心,堅持到底,完成行軍訓練。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