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台北市。 75,505 個讚 · 1,0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72 個打卡次。瞭解.關心.服務.尊重 願景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發展的園地 組織定位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的後盾,迅速有效整合資源,提升競爭力
貼文
【政策簡單說】防疫智慧新生活-住宿篇:無人旅館新體驗 👌Covid-19疫情自2020年起影響全球至今,除了對傳統商業模式帶來變革之外,也間接促使零接觸經濟模式興起。 🦾為降低人員接觸風險,臺灣旅宿業已出現結合物聯網、自動化入住退房系統和全自動化機械手臂的「無人旅館」,住客從寄放行李、入住到辦理退房的過程,皆不需接觸任何一位飯店人員。 💡此類新型旅店透過導入各類科技產品,使住客得以享受全方位智慧服務所帶來的便利性;且能為商務旅客及背包客提供更高的自由度,以及相對經濟的房價回饋。隨著手機使用日益普及,未來無人旅館將可望開創新一波商機! #零接觸經濟 #無人旅館 #物聯網 圖片來源:pngtree圖片庫(https://zh.pngtree.com/)。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