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台中智慧城 x 安心托育】
希望我們的身邊,不再有下一個受虐的孩童。 改善台中市的低薪狀況,讓爸爸媽媽有能力養家餬口,也才能有餘力用愛呵護下一代,讓寶寶平安的成長。 秀燕當選台中市長的施政藍圖,除了結合智慧科技,盡力讓台中的爸爸媽媽們,拿起手機就能看到寶寶平安;也要針對保母與托育環境嚴格把關,任何托育場所,保母心裡層面均應透過專業的身心評估才能發給執照。 讓「安心托育」不再是口號,讓媽媽們不再擔心害怕。
我們一起來努力👊一起來改善💪一起來面對❤️ http://bit.ly/2IEvRSx #台中智慧城
#手機遠端視訊
#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107條
超連結 UDN.COM

兒虐告白 爸媽是我的噩夢

從去年的雲林殺子案、邱姓女童案,到近期的保母虐嬰案,一樁樁兒虐案件讓社會心碎,但受虐兒的數字從沒減少過。平均每3天就有一個孩子來不及長大,每天都有孩子被打到進加護病房。心寒的是,多數的施虐者不是外人,6....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