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健保署, 台北市。 179,215 個讚 · 6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39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官方粉絲專頁!想獲得全民健保第一手資訊?趕快按讚加入粉絲團!辦理健保業務請多加運用健保署網站,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APP或至分區業務組臨櫃辦理
貼文
💺科技防疫 「實名制口罩自動販賣系統」試辦上線囉
#口罩販賣機試辦
沒時間排隊買口罩嗎🤔不習慣用手機預購口罩嗎😤
  
健保署與台北市政府配合,明(12)日起,只要透過 #信義健康行政中心 前的兩台口罩販賣機,就可以憑 #健保卡、利用多元的行動支付方式,「三個步驟一分鐘:插卡、選擇、付款領取」,輕輕鬆鬆就可以買到防疫期間最需要的口罩👌
  … 更多
此次試辦計畫,由行政院、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與台北市政府團隊緊密交流相關技術與系統整合,讓新創業者提供的口罩販賣機可以介接健保署的API,透過其中的資料庫,讓符合口罩購買資格且未於其他通路購買口罩的民眾,都可以用健保卡插卡購買口罩。
  
如果試辦成果良好,未來將擴大試辦區域,以期讓更多人能享受科技防疫的便利。
  
口罩販賣機的試辦計畫,不只是為了提供民眾在實體購買與網路預購之外的另一個購買口罩的選擇,同時也是展現我們具有先進科技、智慧防疫的能力,讓科技不僅能改善我們的生活,也能在防疫工作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更多新聞內容請看 👉https://reurl.cc/AqOxge
  
#正向防疫
#科技防疫
#謝謝參與口罩實名制的每一位夥伴
#健保25永遠的健康好夥伴
圖片
留言
  • Christine Ho
    請開放兒童口罩預購,家長排隊排的心好累還買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