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山隘行軍訓練
#反恐應援,守護國人安全
#Day 8 陸軍特戰指揮部特一營山隘行軍訓練今進入第八天。為善加運用行軍沿途既有資源與設施,特一營今日持續強化特戰反恐應援能力,執行「機場反劫持作戰」及「反特攻」等科目演練,期透過實況模擬敵軍佔領我方重要設施方式,磨練官兵處置反恐作戰時的反應及作為,熟稔接戰技巧與搶救人質能力。 人員壓低身體、揮動手勢,一聲令下,突破攻堅。特指部特一營官兵在幹部手勢引導下,以敏捷迅速的動作,給予恐怖份子致命打擊,解除危機,成功搶救人質;快速移動中,伴隨著仿機艙內的金屬敲擊聲與急促的呼吸聲,讓演練過程更顯緊張逼真,也讓特戰官兵能在仿真模擬演練下,熟悉可能的狀況處置,精進戰技戰術。
圖片
留言
  • Liu Kuo-ching
    陸軍精銳特戰營健兒們身上的裝備,要請國防部、陸軍等單位長官們多多關心了...尤其是照片中身先士卒手持古董級手槍的軍官..… 更多.是指揮靈魂...他身上沒有無線電裝備更沒有強大火力近戰的武器裝備...如何克敵致勝?看看美軍...國軍加油!!